打造东部新型城市综合体 安德利迎海花园开盘

来源:胶东在线  2011-07-09 12:40:52
A+A- | 纠错
安德利迎海花园项目
嘉宾启动开盘仪式
项目沙盘
参加开盘仪式的现场来宾

  胶东在线网7月9日讯(记者 王向荣)在发展蓝色牟平的战略中,安德利•迎海花园积极打造半岛蓝色经济区城市发展的亮点,打造新型城市综合体,为蓝色牟平发展增添新的风景线。

  今天上午,位于烟台滨海路与通海路交汇处的安德利•迎海花园隆重开盘,揭开了烟台东部集人文居住、商务金融、休闲旅游于一体的新型城市综合体的序幕。安于滨海,德筑未来。地产企业肩负着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神圣职责,肩负着打造和引领现代生活的光荣使命。安德利地产总经理张伟表示,在烟台滨海新区的开发和建设中安德利地产将积极作为,为建设新牟平做出积极贡献。

  牟平区政府副区长孙成列在致辞中指出,安德利迎海花园项目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积极打造半岛蓝色经济区城市发展的亮点,打造集人文居住、商务金融、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新型城市综合体,为蓝色牟平发展增添新的风景线。住在牟平,幸福一生。在开盘现场刚成为业主的陈先生说,烟台东进战略加快六区融合的速度,住在牟平可享受宜人的生态环境,还可直达烟台中心区,未来前景将更加美好。安德利地产打造的迎海花园项目,兼具观海、休闲和生态化的特点,为业主们打造极富幸福指数的红红日子。

  安德利·迎海花园开盘起价4992元/平方米,该楼盘是由安德利集团投资开发的一个居住兼容商业的高档居住社区,花园位于牟平区通海路西,滨海东路南,中部一条30米宽东西向规划道路将整个地块分割为南、北两块,其中南侧为1#地块,北侧为2#地块。1#地块为商住用地,以居住为主,并有少量商业配套设施,项目包括七栋高层住宅、一栋会所和沿街三层商业裙房,提供从86平方米到400平方米多种户型,所有的户型都达到明厅、明卧、明卫、明厨,部分户型设有入户花园和景观电梯。项目总用地面积69439㎡,建设用地面积44493㎡。

  销售热线:0535-4286666/4282828

  更多资讯>>>安德利·迎海花园  点评/提问

火红的开盘活动现场
开场舞蹈
[1]  [2]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杨胜武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