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广播主持人选拔赛初赛将开始 报名进行中

来源:胶东在线  2011-07-04 14:26:00
A+A- | 纠错

  为了加快推进烟台广播事业发展繁荣,选拔优秀人才充实广播播音主持队伍,烟台广播电视台面向全国举办广播主持人选拔大赛,报名工作火爆进行中。此次大赛旨在为播音主持队伍输入新鲜血液,发掘、培养优秀播音主持人才。烟台广播将从获胜者中选拔一批选手补充到签约主持人队伍当中。其他入围和获奖选手也将进入烟台广播人才库,成为烟台广播未来发展的后备力量。

  一、主办单位: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远誉广告(上海)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

  二、报名基本条件

  1、全日制正规高等院校毕业生,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热爱广播播音主持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素养和创新精神;

  2、年龄20---35周岁;

  3、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4、普通话标准,才思敏捷,语言流畅;

  三、报名参赛人员需提供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2份;

  2、详细个人简历2份;

  四、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登陆胶东在线网站最新公告栏,点击相关信息后,下载报名表格,将表格填写好后,发送到邮箱ytzhuchiren@163.com 即可。

  *现场报名:烟台当地及周边地区的选手,可以在网站上下载报名表格,打印填写后,到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A座1006室大赛筹备组现场报名。咨询电话:0535 6244289。

  *收取报名费用:每位参赛者收取报名费100元。

  *交纳方法:参赛选手在7月12日之前可到烟台广电大厦A座1006室大赛筹备组交纳;或在比赛当天现场交纳,我们设置专门通道收取报名表和报名费。

  五、初赛时间:7月8日、9日、15日、16日

  初赛地点:烟台广电大厦

    六、报名截止日期:7月12日

  烟台广播主持人全国选拔大赛报名表(下载)

[ 责任编辑: 李里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