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2011年选聘66名村官 拟聘用名单12日公示

来源:胶东在线  2011-07-03 10:41:14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7月3日讯 烟台2011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面试工作于7月2日上午在烟台第一职业中专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敏,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考点视察。面试工作还特邀部分市人大代表、市党代会代表、市政协委员和新闻媒体记者巡视监督。

  按照省里统一部署,烟台今年选聘计划为66名。经过前期个人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等环节,共有116名考生参加了当天的面试。面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综合考查考生的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等基本素质,力求把具有扎根农村志向、服务三农知识、开展基层工作能力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

  通过面试,共有80名考生进入体检、考查范围。经过体检、考查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将于7月12日-18日期间,在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公示(http://www.sdbys.cn/index.html)。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