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笔试成绩公布

来源:山东新闻网  2011-06-30 08:30:07
A+A- | 纠错

  6月29日,记者从省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省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笔试阅卷工作顺利完成。经过激烈的笔试竞争,有155人脱颖而出,进入资格复审范围。

  按照《山东省联合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公告》要求,根据笔试成绩,按选拔数量1:10的比例,确定每个职位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对于不参加复审或未通过复审的,取消资格,按该职位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人员未按规定截止时间参加资格复审或未通过资格复审的,不再继续递补。经对各公选职位笔试成绩统计汇总,共有155人入围资格复审。其中,山东省旅游局副局长等5个职位出现第十名并列的情况。入围资格复审的人员中,我省有105人,中直单位和其他省区市50人;入围人员均具有大学以上学历,其中博士60人,硕士34人;平均年龄为41.1岁。

  为确保笔试阅卷工作客观公正,精心挑选了18位综合素质高、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专家领导进行阅卷。6月25日上午笔试结束前,即对阅卷人员进行了封闭,逐人签订保密协议,纪检监察部门派员全程监督。为增强阅卷工作的科学性和准确性,阅卷方式采用专业电子阅卷系统,先将考生所有答题内容扫描进计算机,再由计算机阅卷系统根据分组随机分发试卷。同一试题由两人评阅,取其算术平均值作为最后得分。如两人的打分差值超过一定范围,再由第三人评阅。各阅卷组组长还对部分试卷进行抽检,最大限度地减少主观误差。

  据了解,6月30日起,考生可登陆山东省公选网(www.sdsgxw.net)查询成绩。下一步,省公选办将对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尔后进行履历业绩评价。

 附:山东省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