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湿身美女现形 "米雷"让烟台今天最"湿"(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1-06-27 07:50:51
A+A- | 纠错
今天娶妻的新人很受伤   (摄影:我是的哥)
狂风大雨让很多美女烦恼不已

  胶东在线网6月26日讯(记者 魏琪) “今天你湿了吗?”毫无疑问,只要是在今天出门的人都会说:湿了,打伞也被淋到了。26日,台风“米雷”带着狂风暴雨来了,于是烟台迎来了六月最“湿”的一天。

  在今天出门的人们,几乎都被“米雷”带来的狂风暴雨折磨过。出门撑不开伞,走道害怕被风刮走,打车抢不上,很多市民不得不放弃了周末出行的计划,老老实实的呆在家里。但是也有没法子必须出门的,只好在风雨中湿身前行。在17路论坛,网友“我是的哥”就在这样的天气遇到了一场婚礼。

  “外面大雨哗啦啦地下个不停,娶亲的车队在雨中停着。鞭炮稀稀拉拉响个几声,没有往日好天的响亮了。”网友“我是的哥”抱怨说,“米雷”使坏,美好的婚礼泡汤了,今天结婚十全九不美。网友“刺儿头”笑称,“介样天娶来的老婆厉害,婆婆+小姑子绑到一块都治不了! ”

  “米雷”一发威,烟台迎来了最“湿”的一天,这让很多刚刚习惯了清凉夏装的女士烦恼不已。雨伞不是被吹翻,就是被刮跑, “裸跑”的美女们也不管不顾了,唯有加快步伐赶快回家换衣服。

  这不,网友“笑着说离开”就看到了不该看的,他说:“我自己湿透了,但是旁边等公交一美女湿的比我还彻底……穿个白色的外裤,赤裸裸的诱惑……”网友“王姑娘”也是这群“湿身”美女中的一个,她在17路论坛发帖说:“天杀的,裙子湿透了,内衣什么颜色都被看光光了。但是,一想到大家都是这个样,也就释怀了。”

  有关专家提醒广大市民,恶劣天气状况下,出行前请留意天气预报。自驾车的司机要低速慢行,遵守交通秩序。此外,狂风会使人体呼吸道局部温度降低,毛细血管收缩、黏膜上皮的纤毛活动减慢、气管排出细菌的功能减弱,容易诱发呼吸道疾病,除了保暖工作外,必须要的防护措施也很重要。

  相关论坛链接

  17路论坛网友“我是的哥 ”发帖:今天娶妻很烦恼

  17路论坛网友“笑着说离开”发帖:今天你湿了吗?路边一美女白色裤子全部湿透

  生活提示——台风暴雨天气应注意:

  1、尽量减少外出或户外活动,并关好门窗;
  2、将阳台晾晒的衣物及时收至室内;
  3、将阳台摆放的花木及装修材料移至室内,或稳固阳台摆放的物品防止被风吹落;
  4、检查并紧固遮阳棚和空调室外机;
  5、一楼带私家花园的请将花园内容易被风落或不宜被雨淋的物品移至室内;
  6、检查自家阳台地漏是否畅通;
  7、妥善安排或照顾家中老人和小孩,防止发生意外;
  8、请勿靠近大的边坡,以防发生意外;
  9、返回小区的车辆请将车泊入地下车库,以防高空坠物造成车辆损坏;
  10、确需外出的,请备好雨具,勿站在迎风口,并留意“飞来物”。(来源:网络资料)

初审:魏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