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民警麻醉针射倒流浪狗 三狗将被实施安乐死

来源:  2011-05-27 13:46:45
A+A- | 纠错
烟台民警麻醉针射倒流浪狗
烟台民警麻醉针射倒流浪狗
烟台民警麻醉针射倒流浪狗
烟台民警麻醉针射倒流浪狗

  胶东在线网5月27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路明 福基 林山)昨日,芝罘公安分局南大街派出所民警联合南山公园的动物专家,来到黄山南社区对一些流浪狗进行了麻醉捕杀。

  记者了解到,由于个别市民违规养犬、弃犬等行为,导致一些流浪犬得不到有效的处理,严重干扰了他人的正常生活,加上社区里有热心人收留流浪狗,导致流浪狗越来越多,经常有人会被吓得躲避不得。

  据动物专家介绍,这种用吹管吹出麻醉针射到狗身上的方式,仅需几分钟,狗就会失去抵抗力。

  随后,民警在一个角落找到一条没有证且有安全隐患的野狗,动物专家一针射中其腰部。几分钟后,这条狗四肢瘫软,慢慢倒地。

  民警继续搜寻,很快又找到一条流浪狗,也被动物专家用吹管射中。半小时后,民警找到了那条曾咬伤人的花狗,也将其制服。随后,这三条狗都被送交动物园实施安乐死。

  据悉,此次强制捕杀对象主要是未经免疫、有狂犬病可疑症状和乱咬其他动物的流浪犬。民警提醒,被狗咬伤,无论出没出血,都得打狂犬疫苗。

[ 责任编辑: 杨胜武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