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蒙面恶魔专盯独身女 抢劫强奸疯狂作案

来源:齐鲁网  2011-04-28 14:19:32
A+A- | 纠错

  齐鲁网讯 去年年底,在山东省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发生了一系列罕见的"蒙面入室抢劫强奸案",震惊了这个小城市,一个的恶魔一般的歹徒,专盯梢独身一人的女性,疯狂入室抢劫强奸,而且所有受害人都没有见到过他的真实面目,因为这个歹徒,作案有一个特点,他从来都是戴着一个大口罩。

  口罩"幽灵"潜入民宅凶残兽行令人发指

  2010年11月12号,上午10点左右,一个幽灵直奔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姜南庄村的一幢楼房,迅速潜入其中一个单元。不一会儿,单身女孩小吴下早班回到家中,等她脱下外衣,走入卧室,然后再返回客厅时,一个幽灵般的身影突然蹿了出来,勒住了她的脖子。

  小吴激烈的反抗,咬住了歹徒的手指,歹徒十分凶残,用砖头使劲往小吴头上砸,小吴被打得迷迷糊糊,神情恍惚,很快倒在了地上。

  整个作案过程,歹徒始终戴着口罩,他发泄完兽欲,翻出小吴的银行卡就要扬长而去,临走前,他却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翻出一把小剪刀,把小吴的床单剪下了带血的一块,拿走了。

  中午12点多,环翠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了报案,刑侦和技术人员迅速赶到现场。

  女孩小吴还处在过度的惊吓当中,她对警方说,歹徒身高1米7左右,中等体态,年龄在30岁左右。因为戴着非常大的口罩,只露出两只眼睛,所以看不清更详细的体貌特征。似乎是东北口音。

  小吴还提供说,在扭打的过程中,她曾经咬住了男子的手指,虽然此人当时带着手套。但她觉得应该是咬出血了。可是,这条线索,仍然没能为警方提供多大的帮助。因为这个歹徒十分狡猾,他在现场没有留下一丁点的血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