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一女童在滑梯上活活卡死 去厕所竟成永别

来源:齐鲁网  2011-04-27 08:24:20
A+A- | 纠错

  齐鲁网4月26日讯 五一小长假也很快就要到来了,很多家长都带着孩子游山玩水,或者到游乐场里好好的娱乐一下,这是个好事,提醒家长注意一定寸步不要离开孩子。特别是在使用一些娱乐设施的时候,那东西不仅仅能给孩子带来快乐,有的时候是灾难。

  现如今再多的泪水再多的努力也不能挽回小宝宝的生命。吴大姐是幼儿园的一名老师,孩子的去世让她深深的自责,而令她心痛和愧疚的是出事故的孩子正是她的亲生女儿。

  吴大姐介绍,她的女儿今年三岁半,正是上幼儿园小班的年纪。4月14号正在上课的女儿说要去上厕所,自己同意了,当时别的老师都在忙,就让孩子一个人去了,哪知道这一次竟然成了永别。

  吴大姐称上课时间一个老师很难抽身,可过了20分钟孩子还没有回来,自己还以为孩子在外面贪玩,忘记上课了,就让别的孩子去找了找,结果出去的孩子说喊她她不来。

  看到孩子吊在滑梯上的情景,吴大姐近乎疯狂的扑了过去,可是孩子早已没有了呼吸。

  事后幼儿园做了补救,滑梯上所有大的空隙都加装了防护网,可是这一切也不能挽回孩子的生命。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