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子隐私部位被捅伤 各方知情人三缄其口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1-04-21 08:38:14
A+A- | 纠错

  “一年轻女子在饭店洗手间被捅伤了,现在正在401医院抢救。”4月20日中午,一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记者采访后得知女子的伤势并不严重,警方目前正在利用当时的监控录像排查犯罪嫌疑人。

  有人反映伤者隐私部位被捅

  据这位拨打电话的市民反映,4月20日中午十二点零六分,一名女子在香港中路的大清花饺子店吃饭,上洗手间时被捅伤了隐私部位。

  下午一点,记者来到事发饺子馆,门口处设置着一张桌子,后面坐着的迎宾人员指了指通往下面的楼梯,示意楼下是日常营业的地方。记者走下楼梯,整个饺子馆看起来仍然是正常营业的状态,进出的客人络绎不绝,服务员们来回穿梭着上菜、收拾桌子。长长的过道上摆着一张大桌子,上面摆放着供客人点菜的菜肴,再往前走,便是两个卫生间。记者看到,男卫生间门半开着,有客人正从里面出来,旁边的女卫生间门则是关着的,门上贴着一张纸,上面有“暂停使用”的字样。

  记者向收银员询问受伤女孩的情况,她回答说:“那时候正是饭点,客人最多。那个女孩好像是一家公司的人,他们一起来了不少人,坐了五桌,没一会儿就出事了。几个一起来的人把她送到了医院,其他人现在也已经离开了饺子馆。”对于再详细的情况,服务员表示不知情。

  知情人均三缄其口

  在大清花饺子店门口,记者看到了一辆写着“刑事勘察”的警车。走进饺子馆不久,两位穿着制服的警察出现在暂停使用的洗手间门口。其中一位警察告诉记者,由于要保护现场,这个洗手间暂时不能使用。犯罪嫌疑人已经逃跑,现在正在调当时的监控录像,排查嫌疑人。目前,嫌疑人还未锁定。记者继续追问,这位警察表示,由于涉及到受害者的隐私,更多的情况不方便透露。二十分钟以后,洗手间开始正常使用,记者走进查看,里面并无异样,也没看到血迹。

  记者向饭店服务员了解情况,其中一位告诉记者,事发时正是餐厅最忙碌的时候,他们都没注意是谁行凶,具体的经过也不是很清楚。而其他的工作人员则干脆表示不知道。询问其他客人,得到的回答也都是不知道有人受了伤。

  在401医院妇产科,受伤女子正在救治当中。记者在病房门外见到了陪同她前来的几个人。询问情况,他们异口同声地表示,“不知道”。

  记者下午致电401医院妇产科,科主任表示,由于受伤女子同行者的干预,医生不方便接受采访。记者从医院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受伤女子的伤势不算太重,被捅伤后,她还可以自己行走。(本报记者)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