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新教师招考工作启动 年内补充教师100名

来源:胶东在线  2011-04-20 18:09:4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4月20日讯(记者 任淑云)记者获悉,日前,招远市2011年新教师招考简章发布,决定公开招聘教师75名,其中,中小学教师73名、职业学校专业教师2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 2011年4月27日至29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4:30;报名地点:招远市教育体育局二楼。

  另外,招远今年招收2011、2010和2009年招远籍师范类硕士以上研究生、在招远市教育系统服务期满的“三支一扶”大学生,这些考生不参加笔试直接面试,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并经体检、考核合格予以聘用,不占用招聘计划指标。今年年内计划补充新教师100名。

  为有效提高新招考教师的整体素质,2011年招远市进一步改革了教师招考工作:改革了报名时间,把报名时间由去年的5月提前到4月;改革了招考范围,计划从招远市毕业生中招考应招教师数量的75%,从市外省内生源中招考应招教师数量的25%,同时降低招考门槛,允许市外省内二类师范院校本科毕业生报名;进一步压缩专科生招考计划,由2010年的20%降至15%。

[ 责任编辑: 杨胜武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