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门联合督办《网上民声》栏目热点问题

来源:胶东在线  2011-04-13 13:20:32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4月13日讯(记者 焦冬)近日,市优化办、市委机关建设办、市纠风办三部门联合对胶东在线《网上民声》栏目热点问题督办机制进行了部署,重点解决网民反映的难点问题。

  胶东在线网站《网上民声》栏目是2003年被市委市政府确立的部门与群众沟通、交流的三条主渠道之一,今年共有127个部门在网上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每天网民反映问题200余条,每个月有两个热点部门亲临胶东在线直播间,与网民即时互动交流,现场解决市民问题。该栏目于2009年荣获第19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新闻名专栏),填补了烟台新闻史上的空白。为进一步加大《网上民声》热点难点问题的处结力度,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2011年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的实施意见》要求,今后,《网上民声》栏目组除了做好日常的问题接收、记者追踪工作外,还将每月筛选5件以上群众关注度高、经协调努力部门可以给予解决的难点热点问题上报督办。对群众意见大、造成恶劣影响的单位和个人,要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 责任编辑: 孙玲姿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