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探革命烈士陵园 党史系统传统教育隆重举行

来源:  2011-04-05 17:01:55
A+A- | 纠错
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杜伟德向青少年赠书
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杜伟德向青少年赠书
赠书现场异常火爆
赠书现场异常火爆
边看边记 党的教导记心头
边看边记 党的教导记心头

  庆祝建党90周年革命传统教育展开展(视频)

  胶东在线网4月5日讯(记者 侯嘉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烟台市党史系统今天上午在胶东革命烈士陵园举办大型革命传统教育展览暨赠书活动。此次活动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栖霞市委党史研究室承办,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协办,烟台各县市区委党史部门参与。

  本次活动通过图片展览和赠阅图书两项活动,全程再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辉煌历程,全景展示烟台地方党组织的光辉奋斗史和烟台人民的光荣革命史,旨在充分利用教育展览这个平台,大力弘扬革命传统,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活动期间,共展党史宣传刊板60多块,图片500多幅;向参加活动的群众赠阅党史图书3000多册。同时,烟台市党史系统在陵园纪念堂举行了集体悼念活动,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祭扫了烈士慕。

  为增加教育氛围,在陵园广场播放由中共栖霞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和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共同挖掘、整理制作的《胶东革命烈士陵园专题片》、《胶东抗日烈士纪念塔之歌》和《战斗英雄任常伦》等革命历史歌曲。

  清明节当天,陵园内人山人海,气氛隆重,参加活动的群众人数达到了12万多人,创历史新高。这次活动得到了烟台市委、栖霞市委等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杜伟德,栖霞市委常务副市长陈兆宽等领导参观了教育展览。

  烟台市党史系统举办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很大反响,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使胶东革命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得到充分的发挥,使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和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从而激励他们不忘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为先烈赠送花圈
为先烈赠送花圈
红书育人
红书育人
胶东革命烈士陵园人声鼎沸
胶东革命烈士陵园人声鼎沸
家长带着孩子参观红色文物展
家长带着孩子参观红色文物展
[ 责任编辑: 杨胜武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