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俊被曝收江苏15万 女裁判为上位献身张健强

来源:重庆商报  2011-04-01 07:46:12
A+A- | 纠错

  江苏曾给陆俊15万?

  著名足球记者郝红军昨日在博客透露陆俊1997年收了某乙级俱乐部15万元的“好处费”。

  涉嫌被陆俊操纵的比赛是一场1997年的乙级联赛,举报人称金额竟高达15万元人民币。当年,举报陆俊的是江苏南京某公司一个叫韩×的人。该人因特殊关系负责为江苏加佳足球俱乐部做裁判工作。据韩×称:当年,江苏加佳在冲中甲的一场关键比赛中,他找到了中国足协官员W,这位官员钦点一位国际裁判陆俊执法这场比赛,陆俊因此获得了15万人民币的好处费。

  女裁判为上位献身

  以张建强主政裁判委员会期间为例,个别男裁判为了能多吹比赛,宁愿让妻子去陪张建强喝酒跳舞,甚至有女裁判为了多出场而自动献身。

  裁判的正常收入属于“多劳多得”的性质,吹得越多,收入越多。对于裁判而言,裁委会就是他们的顶头上司和“命根子”,孝敬裁委会官员也成了顺其自然的事情。以上面那位无权无势的女裁判为例,为了增加“出勤率”增加收入,她不得不主动献身。据悉,为了上位而牺牲肉体的女裁判,绝不只有这一个。据《东方早报》

  黄俊杰拖亚泰下水

  据黄俊杰本人介绍,他还曾经接到熟人的电话,让他从阿联酋赶回来执法长春亚泰的一场比赛。

  在谈到这些吹罚的动机时,黄俊杰指出还存在另外一种可能性,那就是平时有一些和自己关系不错的人联系自己,要求自己在比赛中帮忙。谈到这个事情时,黄俊杰列举了一个事例,“比如在2007年我在阿联酋执法亚足联的比赛时,有人就在此时找我回国,要我去执法长春亚泰的比赛。”王辉

[ 责任编辑: 李正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