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0买个"妻" 牟平破获跨省拐卖妇女案(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1-03-30 16:47:23
A+A- | 纠错
牟平警方破获一起跨省拐卖妇女案
牟平警方破获一起跨省拐卖妇女案

  胶东在线网3月30日讯 (通讯员 于韬 孙玉晓) 近日,牟平公安局成功破获了一起跨省拐卖妇女案,解救出受害者,并且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于法。

  3月16日7时50分,牟平区水道镇肖家村村民董某来到水道派出所报案称:其女儿刘某自去年10月份走失后一直下落不明,就在昨日,突然接到女儿刘某打来的求救电话,称其被乳山市大陶家村的陈某拐卖到了河南省郑州市。接警后,水道派出所将案情上报分局刑警大队之后,立即前往大陶家村进行调查走访,在取得确凿证据后,民警对犯罪嫌疑人陈某进行了严密布控。

  3月28日,在郑州市公安局的大力配合下,分局民警将被害人刘某救出“苦海”。据刘某陈述,其于2010年阴历的11月份被陈某以12000元钱卖给郑州市李元沟村的张某某为妻。3月29日上午10时许,水道派出所协同分局刑警大队一起前往乳山白沙滩镇大陶家村,将涉嫌拐卖妇女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在家中抓获。

  经审问,犯罪嫌疑人陈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叶某1975年3月23日生,佤族,云南省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勐省镇勐省村人,现住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白沙滩镇大陶家村。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

初审:石一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