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凯龙13万平米旗舰商场开工 引领烟台家居业

来源:胶东在线  2011-03-30 08:12:40
A+A- | 纠错
车建新董事长接受采访

  胶东在线网3月30日讯(记者 王向荣)随着红星美凯龙全球广场的开工建设,13万平米的大型旗舰商场步入轨道。继富尔玛之后,又一全国性家居巨头进驻烟台,烟台家居业进入品牌竞争时代。

  新南城形成大型家居商圈

  29日上午,记者采访了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车建新,了解到红星美凯龙家居旗舰商场计划于2012年10月盛装开业,将引进100—200个国际品牌,,预计每年为烟台带来约8亿元销售收入,3000余万元税收,5000个就业岗位。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战略布局整合烟台家具、家居建材行业,倡导集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一站式家居文化体验和购物馆”,旨在打造胶东半岛规模最大、产品最全、档次最高的家居商场。

  车建新告诉记者,红星美凯龙全球广场由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与香港乐天集团各投资10亿元;另外,红星美凯龙在烟台还受委托管理位于黄务立交桥东的一家家居商场,两家家居商场总体量达20多万平米,将打造一个大型家居商圈。“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定位中高端市场,红星美凯龙受委托管理的家居商场定位中端市场,形成优势互补格局。”

  五大优势树立美凯龙家居地位

  烟台的家居、建材广场一直很活跃,海港家饰、胶东装饰材料市场、阳光家居、棱方圆家居等大型家居建材卖场分布市区,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如何在烟台家居业立足并成为领跑者。车建新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诠释。

  第一,红星美凯龙全球广场位置占优,位于五区交汇处,交通发达,辐射整个整个大烟台50—100公里的范围。第二,家居mall定位中高端市场,注重品牌优势,将新增加100—200个国际品牌,填补烟台家居业的不足。第三,家居mall硬件优势明显,推出情景式布展、体验式购物,引领烟台家居业。第四,美凯龙家居mall规模优势明显,在新南城打造大型的家居商圈,必将吸引大烟台区域的客户。第五,广泛的选择余地,情景式购物,体验式消费让消费者买到优价商品,这样的营销模式是红星美凯龙的最大优势。

  车建新表示,红星美凯龙全球广场将打造新城南的商业核心,提升该地区及全市的商业氛围,打造烟台城市经济副中心。全力传播居家文化,居家寓所,发展区域大经济,为烟台的超常规发展发挥桥头堡的作用。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