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携舞台剧飞抵烟台 林嘉俐接棒苏慧伦(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1-03-29 07:39:11
A+A- | 纠错
烟台大剧院征集5名张信哲粉丝
张信哲携舞台剧《露露,听我说》飞抵烟台

  胶东在线网3月29日讯(记者 魏琪 通讯员 郑璐)由张信哲担任团长并主演的舞台剧《露露,听我说》在2009年的话剧市场首次上演就引起了不小的风潮,话题不断。2011年这部可谓是让人又爱又恨的《露露,听我说》,将用全新的阵容再次和大家见面。29日下午,本网将专访张信哲、林嘉俐等演员,敬请广大网友关注本网后续报道。

  《露露,听我说》第二轮巡演为期2个月,将在15个城市进行,烟台是保利院线巡演的首站。在《露露,听我说》中,阿哲自己将出演剧中男一号“维诚”,之前参演的黄韵玲及苏慧伦因档期问题,无法参与该剧的第二轮演出,另一重要演员吕曼茵仍将全程参与该剧巡演。

  另外,由黄韵玲饰演的“太太丽芬”一角,将由台湾资深戏剧工作者萧艾来担当,而该剧矛盾纠葛的重心——“母狗‘露露’”也由苏慧伦转变成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奖得主林嘉俐扮演。

  据演出方介绍,吕曼茵和张信哲都是舞台剧《露露,听我说》的老班底,在2009年内地巡演时,很多观众都被她在台上夸张的动作和精湛的演技所感染,虽然吕曼茵所饰演的“邻居、好友、心理医生”三个角色都算是配角,但她的戏份非常重。看过首轮演出的观众提起她对张信哲连说三声:“惨、惨、惨!”的片段都会由衷一笑。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