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朱之文4月参加演唱会 与旭日阳刚飙歌

来源:胶东在线  2011-03-16 09:54:53
A+A- | 纠错

“大衣哥”朱之文4月参加演唱会 与旭日阳刚飙歌
“大衣哥”朱之文4月参加演唱会 与旭日阳刚飙歌

  胶东在线网3月16日讯(记者 焦冬)继前几天网上传出“旭日阳刚”加盟“首届中国民工演唱会”后,记者从菏泽单县网友处获悉,号称中国“苏珊大叔”的“大衣哥”朱之文近日也与该演唱会签约。4月30日,朱之文将在河南“首届中国民工演唱会”上与旭日阳刚同台飙歌。随后,记者在大河网看到了相关报道,消息属实。

  据主办方提供的相关资料,“首届中国民工演唱会”的宗旨是“民生新十年相约春天里”,志在为广大农民兄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以促进整个社会对他们的生活状态和精神的认识和关注。

  改革开放三十年多来,农民兄弟关心的焦点正在从最初的物质层面逐步深入到更高的精神层面。“旭日阳刚”、深圳民工舞蹈团、“煤球哥”李新义、“河南舞神”刘东立以及山东“大衣哥”等民星的涌现让更多的人对新时代农民兄弟开始刮目相看。

初审:沈广安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