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春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图)

来源:新华网  2011-03-08 20:08:49
A+A- | 纠错

  3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8日上午参加了山东代表团审议。代表们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李长春仔细倾听,认真记下代表发言要点,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

  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李长春作了发言,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是国家发展战略的核心,是落实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五个坚持”的关键所在。要把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努力形成激励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李长春希望山东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大力发展文化事业,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不断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步伐。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