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情人节想法五花八门 多数贼心不死想偷腥

来源:胶东在线  2011-02-12 09:31:27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2月12日讯(记者 贾楚航)不知不觉中,情人节来了。这几天,街头满眼疯狂促销的玫瑰巧克力,网上尽是争晒爱情信物的“夫妻秀”,就连一不小心弹出来的网页广告都明晃晃宣称“爱TA就给TA浪漫一夜”,铺天盖地的气氛足够浪漫和暧昧。舶来洋节愈加火爆的今天,情人节到底怎么过?记者采访发现,年轻人的情人节总是相似的,老夫老妻的情人节总是各有各的不同,尤其对已婚男来说,情人节的想法更是五花八门。

  “一束玫瑰花,这最能代表我的心,另外,晚上找个西餐厅吃顿饭,时间来得及再去看场电影……”说起自己的情人节方案,正处恋爱中的24岁小伙王帅反复强调,“玫瑰花很重要,一定不能少。”火红的玫瑰花、浪漫的西餐厅,在接受采访的未婚非单身男士中,这两大要素均为必选项,而对相当一部分已婚男士来说,情人节的必备要素不再动辄就是玫瑰西餐,根据婚龄的不同,已婚男士们的情人节方案多姿多彩五花八门,具体可分以下几类:

  怜香惜玉型:给媳妇儿买个洗碗机

  代表人物,杨先生,婚龄6个月,银行职员

  去年情人节,买了99朵玫瑰花送到她单位,可是花了我不少银子,现在人已到手大功告成,还整那些花花草草有什么意思?净虚的,何况现在还跟父母住在一起,弄得花里胡哨也不太像话!到时去单位接上她,两个人早点回家,陪爸爸妈妈吃顿饭,有时间出来看场电影,没时间就算。情人节礼物?这个是得好好琢磨琢磨,玫瑰花没了,总得有点其他的来表示吧,初步决定买个洗碗机,别让媳妇儿洗碗烧了手,怎么样,我这主意不错吧,估计我媳妇儿也肯定乐意。

  善解人意型:一切见老婆眼色行事

  代表人物,刘先生,婚龄2年,媒体人士

  媳妇儿的预产期快到了,差不多就在这个月底,挺着大肚子行动不方便,整天睡不好觉遭罪也挺叫人心疼。本来这个节日过不过对我来说都无所谓,不过,媳妇儿说了,这个情人节是我俩最后的“二人世界”,一定得好好珍惜。怎么个珍惜法儿呢,我打算见机行事,一切看媳妇儿的眼色和胃口,想吃西餐吃西餐,想吃中餐吃中餐,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在家里来个烛光晚餐比较合适,一切为了下一代嘛。情人节礼物?她的手机春节时不小心摔坏了,虽然修修还能用,我还是已经悄悄买了一部iphone的手机,到时保准感动她一下。

  冷静理财型买条金项链保值增值

  代表人物,林先生,婚龄7年,外企白领

  情人节?你不说我倒忘了。怎么过?看她想怎么过,出去吃顿饭?找朋友一块K个歌?节目都有点老掉牙了!而且,真要出去吃吃喝喝了,回家又得骂我“败家子儿”。现在经济形势不太好,又是加息又是通胀的,咱还是面对现实考虑点实际吧,孩子上幼儿园每月开支不少,以后花费还会越来越高,现阶段设法防范风险让家庭资产保值增值比较重要。唉,实在要准备礼物,还是去买条金项链吧,一来我媳妇儿这个年龄,也就纯金首饰做礼物比较适合她,二来,这也是关键之处,可以保值增值嘛。

  居家模范型回家陪老婆孩子吃饭

  代表人物,柳先生,婚龄10年,机关单位

  过情人节?也就你们这些年轻人才这么激动。对我这个身兼老公老爸于一身的人来说,“情人”就是我家“那口子”了,所以,情人节当天肯定得回家和“那口子”一起度过了。至于怎么个过法,具体没想好,但是,下班后早点回家是必须的,陪着老婆孩子吃饭是必须的。其他节目?呵呵,真的没想,年轻人哪,生活,就是生下来活下去,平平淡淡一辈子,这样才真实。

  贼心不死型:找个情人过个节,吃着火锅唱着歌

  代表人物,全体已婚男

  令人忍俊不禁的是,尽管进入婚姻这座坟墓爱情不再流浪,接受采访的已婚男士在严肃地谋划了情人节方案后,都不约而同地、不太严肃地、有意无意地补充了一句,“能找个情人过个节,浪漫一下就更好了……”莫非,“找个情人过个节,吃着火锅唱着歌”,成了所有已婚男人的集体梦想?!

  不管怎样,已婚男人各种各样的情人节方案,都传透着一股温情和亲情,有着阳关般的温暖,有着生命中值得珍惜的丝丝感动。

  其实,无论人们对“情人”一词有多少误解,对多数夫妻来说,仍然是“老婆”、“爱人”、“那口子”的代名词,无论情人节当天人们怎么过,“情人节”都提醒和激发了人们生命中温馨、温情的一面。爱是什么?从兴高采烈的年轻人到老气横秋的已婚男,从形形色色的情人节方案里,或许你会明白,到底什么是爱情,什么又是生活。

  本网祝愿天下有情人,彼此相爱,一生珍惜!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