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坐面包车从深圳回家过年遇车祸5人伤(图)

来源:华龙网  2011-01-28 18:39:28
A+A- | 纠错

  27日晚,重庆巴南发生一起追尾交通事故,图为消防救出被困人员 巴南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月28日13时30分讯(数字记者庞可、通讯员曾中强) 原本高高兴兴回老家过年,没想到路上竟然发生了车祸。27日22时30分,一辆从深圳开往四川泸州,装载着10人回家过年的面包车,在渝黔高速重庆段巴南区一品往鱼洞方向约1公里处,与一辆货车发生追尾,造成面包车上5人受伤被困。由于货车车头发生严重变形,货车司机也因此受伤被困。

  10人乘面包车回泸州过年遇车祸

  27日晚,重庆巴南消防支队鱼洞中队接到报警,称渝黔高速巴南区一品往鱼洞方向约1公里处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有人受伤被困。约半个小时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车牌为渝BG3215的蓝色货车紧紧“贴”在一辆车牌为川E86180的白色面包车,停在高速公路中间的隔离带上。追尾时巨大的撞击力使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导致司机被困,而白色面包车的尾部凹陷,造成车上5人受伤被困,不时有呻吟声传出,地上到处都是破碎的玻璃碎渣,还有散落一地的年货。

  “快点救人,车上还有一个小娃儿!”此时,一名从面包车里成功脱险的男子向官兵介绍情况,他们是从深圳乘车赶回四川泸州老家过年的,当时面包车上一共坐了10个人。追尾事故发生后,司机、副驾驶和坐在第2排的乘客并无大碍,但后排的5人全部受伤被困,其中还有一个3、4岁的小孩。

  消防兵分两路救援

  由于情况紧急,消防官兵分成两组,一组救援面包车上被困5人,另一组救援被困货车司机,同时对现场交通进行了管制。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紧张操作,6名被困人员先后被救出。

  “5人当中,有一名10多岁的小女孩和一名中年男子受伤最重!”据参与救援的官兵介绍,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治疗抢救,事故原因也在调查中。

初审:李正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