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生活提示]得什么病会与血型有关

来源:39健康网  2011-01-28 09:33:49
A+A- | 纠错

  “哇塞,我没看错吧,得什么病会与血型有关?”“是滴!你没有看错,疾病不但与遗传基因、生活习惯、辐射、饮食有关,和血型也有千丝万缕的‘潜规则’!现在,请你带着疑问仔细阅读下面的文字,相信,一定对健康理念有新的收获!”

  你还在迷恋于星座对于你的性格影响并乐此不疲吗?此时我不得不告诉你:亲爱的,你真的过时了!现如今,最流行的是,通过自己的血型,了解健康问题。想要走在时尚前沿,做真正的"潮"人,那就看看今天的健康算盘吧!

  口说无凭,现在就请健康神算子出马,为你一一掐算血型与健康的亲密关系,让你不得不信。

  神算 A型血

  健康优势:

  身体比较灵巧,忍耐能力很强,所以平时不会经常受到疾病困扰。不仅如此,A型血的人自我控制能力很强,虽然体内肾上腺皮质素的含量很高,在高压状态下,肾上腺素含量会迅速增加,但是她们能够迅速地将肾上腺皮质素的含量恢复到原始的状态。这样一来,就不会因为高压而让身体产生不健康状况了,亚健康几率也会降低。

  健康劣势:

  血液黏稠度在各种血型中,最容易升高。——健康隐患:脑梗塞

  血小板黏附率明显高出于正常对照组。——健康隐患:偏头痛

  末梢血管调节功能差,对冷刺激比较敏感。——健康隐患:冻疮

  消化系统功能不强,胃酸含量低,比较缺少消化酶。——健康隐患:消化系统疾病

  ◎应对症状:脑梗塞、偏头痛

  ◎经典提炼:提升免疫力,病毒不侵犯

  A型血人的免疫力相对于其他血型的人来说比较弱,尤其在秋冬季,提高免疫力对于A型血的人的健康至关重要。每天清晨洁面过后,手捧冷水,用鼻子轻轻吸气,保证自己不会被呛到,连续坚持1个月,抵抗风寒的能力增强,免疫力也随之升高。此外,在8小时工作时间内,经常"偷偷"地去写字楼外运动一下,同样有助于免疫力的提高,让血液黏稠度、血小板黏附率都渐渐恢复常态。

  保暖

  ◎应对症状:冻疮

  ◎经典提炼:体内升温,健康原动力

  一般来说,在环境气温低于10℃时,末梢小血管才开始收缩,而A型血的人在气温12℃时,末梢小血管就开始收缩。所以,在已经进入冬天的11月份,就应开始注意体内的保暖,无论外面是怎样的温度,都要让体内暖暖的。最佳方式就是在劳累一天过后,用含有藏红花成分的足浴液泡脚,让寒气随着汗液排出体外,让你在低温的季节不会受到冻疮的困扰。

  素食控

  ◎应对症状:消化系统

  ◎经典提炼:食补营养,健康无休

  A血型的人对植物食品的代谢能力高,而对于动物性食品代谢就比较慢,所以多吃素食,减少肉食的摄入量,才能真正地增强免疫系统功能,减少感染、强化心脏,提供体内所需要的保护,从而有利于促进新陈代谢,增加肠道蠕动。所以,绿叶蔬菜、大豆制品的补充是A型血的人的最佳补充营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