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网友宾馆缠绵 完事后偷走女子6000元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1-01-27 08:23:42
A+A- | 纠错

  为捞取钱财,男子刘某用花言巧语赢得了女网友李某的芳心后,将对方约到宾馆,趁李某洗澡时,将其随身携带的6千多元偷走。刘某神情慌张地跑出宾馆时,被附近反扒民警发觉并当场抓获。近日,记者从李沧法院获悉,刘某因盗窃罪获刑1年,并处罚金6千元。

  今年33岁的刘某,是黑龙江人,大学毕业后一直未找到满意的工作,还渐渐染上了偷偷摸摸的毛病,2008年因盗窃罪被法院判刑。出狱后,刘某辗转到了青岛。2010年9月份,刘某在网上结识了本地女孩李某。据刘某交代,2010年10月的一天,他突然想从李某身上弄点钱花。“以前她说过打算去日本旅游,想兑换点日元。”于是,刘某就谎称自己手头上有一笔日元可以帮忙兑换。李某听说后欣然答应,第二天便带着6千多元现金来到书院路上的一家宾馆。

  见面后,经过一番“缠绵”,刘某让李某去洗澡。刘某趁机翻开了李某的肩包,将六千多元现金拿走并匆忙逃离了现场。当刘某神情慌张走出宾馆时,周边执勤的反扒民警发现其异常。对其进行盘查时,刘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6千余元赃款也被当场缴获,并归还了失主李某。近日,李沧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以盗窃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6000元。(记者王悦)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