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宣布26日为哀悼日 停止一切娱乐活动

来源:  2011-01-26 06:19:25
A+A- | 纠错

  1月25日,俄罗斯多莫杰多沃机场大厅摆放鲜花哀悼在炸弹袭击中丧生的遇难者。24日,俄罗斯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抵达大厅内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莫斯科市和莫斯科州25日宣布,26日将为莫斯科州哀悼日,哀悼多莫杰多沃机场恐怖袭击案的遇难者。

  据报道,俄罗斯联邦莫斯科州州长新闻处在公告中说:“为了表达对2011年1月24日莫斯科州多莫杰多沃机场恐怖袭击遇难者的哀思并慰问他们的家属,莫斯科州州长鲍里斯 格罗莫夫和莫斯科市长谢尔盖 索比亚宁下令,1月26日为莫斯科市和莫斯科州的哀悼日。”这一天莫斯科和莫斯科州将降半旗。

  公告中指出:“建议莫斯科和莫斯科州电视广播机构和文化机构26日这一天取消所有此前计划的娱乐活动和娱乐节目的播出。”

  莫斯科多莫杰多沃国际机场航站楼在当地时间1月24日16时32分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35人遇难,180人受伤。据初步资料表明,自杀式恐怖分子当时混在十分拥挤的接机人群中。自杀式恐怖分子在该机场引爆了威力达5公斤TNT当量的炸弹,其中填充有杀伤组件。

初审:李正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