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阿德巴约加盟 先租借夏季议收购

来源:腾讯体育  2011-01-26 04:39:25
A+A- | 纠错

皇马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皇马、曼城官方同时宣布,阿德巴约从曼城租借到皇马,直到本赛季结束。

  皇马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皇马、曼城已经达成协议,阿德巴约将以租借的方式效力皇马,直到本赛季结束,届时皇马将拥有对阿德巴约的优先购买权。”与此同时,曼城官方也确认阿德巴约被租借到皇马。

  两家俱乐部暂时没有披露这次转会的更多细节,但据西班牙《马卡》报道,皇马将负担阿德巴约450万欧元的年薪,到赛季结束,皇马可以用15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阿德巴约,前提是阿德巴约能让皇马满意。

  伊瓜因一直受背伤困扰,即使本赛季能复出,这位阿根廷前锋恐怕也很难恢复最佳状态,因此皇马十分渴望在冬季转会引进一名新前锋。穆里尼奥本来十分希望重新罗致范尼来解决球队的锋线危机,皇马开出了一份200万欧元加一场友谊赛的报价,但由于汉堡坚决不肯放人,穆里尼奥只好被迫放弃引进范尼的计划。

  26岁的阿德巴约正在职业生涯最好的年龄,但在2009年夏天以2890万欧元从阿森纳加盟曼城后,这位多哥前锋的状态日益下滑。本赛季他总共为曼城出场13次,其中有7次是替补,打进5球助攻1次。曼城在1月签下哲科,这预示着阿德巴约已无法留在曼城。

  阿德巴约将在1月26日在马德里接受体检,完成最后的转会手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在这个周末皇马客场对奥萨苏纳的联赛比赛就能出场。(Odnoralov)

  分享到空间

  转播到微博

  争当转播第一人

初审:李正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