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考生秀清凉身材 为空姐范严冬穿丝袜(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1-01-24 09:23:04
A+A- | 纠错
1月22日,一批考生在江苏教育学院考点内的中国民航大学空中乘务专业招考点接受面试。
1月22日,在江苏教育学院考点内,一名参加中国民航大学空中乘务专业招考面试的考生在场外化妆。
1月22日,考生在江苏教育学院考点内的南昌理工学院空乘、传媒专业招考点填写报名登记表。
  
  近日,2011年外省高校在江苏省的艺术类专业招生校考以及南京艺术学院本科招生校考拉开帷幕,数万考生忙于赶考。据悉,从目前至3月份,大约有200所高校在江苏设立考点,进行艺术类专业招生校考。此前江苏省组织的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显示,2011年江苏考艺人数再度减少,其中美术类考生较上年减少7.9%,考艺热正逐步降温。
  
  美女考空姐“清凉”秀身材 严寒下穿短裙丝袜
  
  一群漂亮姑娘在严寒下穿着清一色的短裙加丝袜,着实楚楚“冻”人,原来她们都为考“空姐”、“动姐”不得不“清凉”秀身材。昨天上午,2011年江苏10所高校空乘专业联合考试在江苏教育学院开考,今年除了空乘专业外,高铁、动车乘务专业也首次加入了联考中。据了解,考生专业成绩是通用的,避免了重复报名、交费、体检的问题。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