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志海、孙承贤辞去政协副主席职务(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1-01-23 15:57:25
A+A- | 纠错
吕志海孙承贤辞去政协副主席职务
吕志海在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资料图)
吕志海孙承贤辞去政协副主席职务
孙承贤主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会议(资料图)

  胶东在线网1月23日讯(记者 魏琪 李刚) 23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经过全体与会委员的表决,会议决定:同意吕志海、孙承贤辞去政协第十一届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席职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烟台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定:同意吕志海、孙承贤同志由于年龄原因,辞去政协第十一届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席职务;同意杨昭启同志因工作调动,李成、郝凤利、迟宝璋同志因年龄原因,辞去政协第十一届烟台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

[ 责任编辑: 沈广安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