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将规划建设一批下穿式立交 解决交通拥堵

来源:胶东在线  2011-01-21 09:22:1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1月21日讯(记者 焦冬)记者从烟台市规划局了解到,为解决市区交通拥堵问题,及早规划贯通六区的快速交通干道,今后,烟台将加大市区快速路和立交桥(下穿式立交)的规划建设,在中心城区重点打造由红旗路、港城东西大街、观海路、山海路、机场路、化工南路、福环路形成的快速路路网,由沈海高速(同三高速)、环海路、幸福南路组成的环形快速系统。

  2011年,红旗路上两座“不完全”立交桥将要完善。初步定在紫郡城西侧、魁星楼隧道西侧位置建设下穿式立交桥;在鲁东大学和青年路交界处建一处下穿立交桥,在冰轮路和红旗路建下穿立交桥,在电厂南侧建一座立交桥,通过这些立交桥的建设,将来红旗路这条东西向的快速路基本上会保持一路畅通。

  另外,2011年,在港城东大街与迎春大街交汇处将建下穿式立交桥;向西,在山海路和港城东大街交汇处将建上跨式立交桥;往南,轸大路的五卒山隧道马上要打通。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