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激情创伟业奋力铸辉煌 祝贺烟台两会开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11-01-20 20:19:09
A+A- | 纠错

  激情创伟业 奋力铸辉煌

  ——热烈祝贺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

烟台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烟台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本网记者 李刚/摄

  2011烟台两会专题

  胶东在线消息 新年伊始万象新,“两会”再启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伴随着新一轮科学发展热潮,我们迎来了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商发展大计,同绘宏伟蓝图。我们对“两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的“两会”,是在“十一五”和“十二五”交替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意义。会议将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面总结我市“十一五”时期的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烟台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开好今年的“两会”,对于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奋发作为,激情创业,努力实现“十二五”精彩开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十一五”时期是我市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和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步伐,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圆满完成了“十一五”规划目标任务,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跨越。经历“十一五”时期的发展与磨练,今天的烟台,经济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更加幸福,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显著提高!这些令人瞩目的成就,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代表、委员的智慧和心血。

  未来五年,是烟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机遇前所未有,前景辉煌灿烂。我们要增强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牢牢抓住并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为动力,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建设现代化国际性港口城市为目标,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社会建设整体推进、体制改革实质性突破、开放水平全方位提升,建成更高水平的全面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向着全面建设文明富庶新烟台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十一五”发展的成就和经验已载入史册,“十二五”更好更快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相信,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定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发表真知灼见,反映人民心声,出色履行职责,把“两会”开成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开成激励全市人民激情创业、科学发展、再铸辉煌的大会。

  预祝“两会”圆满成功!

初审:石一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