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学生证开房打折 市民斥责促销很黄很抓狂(图)

来源:  2011-01-13 17:40:01
A+A- | 纠错
烟大市场小旅馆无处不在
烟大市场小旅馆无处不在

  胶东在线网1月13日讯(记者 侯嘉伟)近日,有网民向记者反映,烟台大学附近某旅馆为在寒假期间争客源,竟然打出“凭学生证开房享七折优惠”的促销广告。

  “很黄很抓狂!这不是变相鼓励大学生开房么?尤其是在寒假,男女大学生都比较清闲的时候。”网民kitty留言道。

  为了探明虚实,记者走访了烟大市场几家小旅馆。据一家名为“春来客”的旅店前台接待介绍,寒假很多男女学生都选择不回家,再者学校宿舍因为人少比较寒冷,因此,寒假期间他们旅店生意还是蛮不错的。“寒假旅店生意反而比平时更好,也为了争那么几个不回家学生的客源,各家旅店都绞尽脑汁出优惠政策。”旅社老板介绍。

  记者采访期间,旅店里就不时有学生模样的年轻男女出入。

  据了解,有“打折”活动的一般都是那些不正规的小旅店,而比较正规的标准酒店只是要求顾客在入住时提供身份证登记,而不接受学生证等其他证件。

  “即使现实社会中有很多大学生情侣在校外租房同居或者开房,但毕竟这不是面上的事,现在突然给摆到桌面上,摊出牌来公开鼓励,还真是让人受不了。”某机关公务员刘先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难道是我‘out’了?”

  当然也有部分市民认为,这也仅仅是一种促销手段而已,并不是什么伤风败俗的行为让大家唾口相向,换个思维想想这或许也是一件好事,为寒假留校的学生提供一个既便宜又温暖的住处,再说了,“开房”或许也仅仅是开个房间,休息一下,其他的,什么也不干…

初审:侯嘉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