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在线12月31日晚网络直播长沙各界迎新晚会

来源:星辰在线  2010-12-29 17:04:10
A+A- | 纠错

“幸福长沙 欢乐新年”晚会12月31日举行 星辰在线将全程网络直播

湖南省会各界群众迎新晚会31日晚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举行

  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12月29日讯 (长沙晚报记者 周小华 实习生 陈思怡)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长沙年味渐浓。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幸福长沙 欢乐新年”省会各界群众迎新晚会督办会上获悉,长沙将在贺龙体育场举办一场大型的、以“幸福长沙 欢乐新年”为主题的群众迎新晚会(直播地址:http://news.changsha.cn/2010cszt/201012c/)。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在督办会上要求,把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办成长沙的新名片。市领导陈泽珲、何寄华出席督办会。

  据晚会总导演介绍,此次活动将于12月31日21时30分左右拉开序幕,主会场贺龙体育场将有两万多省会各界群众共享这顿“元旦盛宴”。晚会不仅有五区四县节目大PK,还有大兵的相声;不仅有普通市民的节目,还有外国朋友的演出。据了解,整台晚会互动性极强,除了有全体观众的接福人浪,还有摄像机定格20张“最灿烂的幸福笑脸”。另外,还将在现场观众中抽取4位“幸福市民”,并给予大奖。总导演还透露,曾参加过鸟巢演出的浏阳焰火也将在现场助兴,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届时,星辰在线网站(http://www.changsha.cn/)将全程进行网络直播。

  张剑飞指出,此次晚会是一次非常重大而特殊的活动,参加人数多,影响大,互动性强,活动组织难度大,因此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要确保安全;交警要出台交通疏导方案,确保交通畅通;节目编排要精彩,要把晚会办成长沙的“新名片”,让全民共享这道节日盛宴。

  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泽珲要求各区县(市)和市直各部门在思想上重视再重视,责任落实再落实,工作过细再过细,确保晚会安全有序、热烈精彩。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