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女子因与继子通奸受鞭刑后死亡

来源:国际在线  2010-12-21 11:41:50
A+A- | 纠错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21日报道,孟加拉国一名妇女被指与继子通奸,村内长者和神职人员判其受40下鞭刑惩罚。不幸的是,这名女子在一个多月后伤重死亡。目前,2名行刑者已经被警方逮捕。

  这名女子名叫苏菲亚·贝格姆,现年40岁,住在孟加拉国北部的拉杰沙希地区。在受到鞭刑惩罚一周后,贝格姆曾前往拉杰沙希地区医院求治。因为贝格姆的伤势过于严重,医生推荐她到首都达卡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但她的哥哥说,他们无力承担赴达卡治疗的费用。贝格姆于12月14日去世。

  负责调查此案的警官称,目前参与鞭打贝格姆的人中,已经有2人被捕,警方正在寻找其他4人。一名警官说:“根据我们收到的信息,村内长者将10根鞭子捆在一起,鞭打了贝格姆4下。”

  孟加拉国女权组织已经前往贝格姆的家乡,希望找出事件的真相。在今年年初,孟加拉国已经出台新法,禁止伊斯兰教神职人员以宗教法令的名义施行此类私刑。这是自从这条法令颁布后,与伊斯兰教法有关的第一例致死案件。(沈姝华)

初审:李正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