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飞"临烟台 姜文大作令港城观众憋尿

来源:  2010-12-16 14:47:19
A+A- | 纠错
让子弹飞
《让子弹飞》海报

  胶东在线12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沈广安)《让子弹飞》今日在烟台新世纪电影城百盛店、阳光100店和大光明电影城同步上映。上午看过影片的网友在各大电影爱好者QQ群内讨论得热火朝天,很多人对这部影片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另外,记者看到《让子弹飞》在豆瓣网上的分数高达9.1分,时光网上拿下8.5分,迅雷9.0分。

  记者从影院工作人员处获悉,影片散场后不少观众来不及看字幕就匆匆奔向厕所。这不禁令人联想到在该片试映阶段,有影评人评价其为今年少有的“憋尿”之作,果然名不虚传。电影剧情紧凑、搞笑桥段一个接一个,呈现出浓郁的姜文特色,无论剧情、人物还是台词,都相当给力。

  可以说,这次在《让子弹飞》里,姜文放下了抽象与晦涩,与观众同乐,人人看得懂,人人都能笑。不管是奔马还是火车,马蹄一扬,车轮开转,姜文的想象力就无法停止下来。

  网友一句话影评:

  ·看完了,个人认为这是三十年来大陆最好的电影,有娱乐,有历史,还有革命……

  ·《让子弹飞》很好很霸道,我喜欢!

  ·《让子弹飞》结尾很有深意,有一定颠覆性,照见人性的真实,有一种英雄的寂寞。

  ·140分钟过得太快了,超级痛快;华语片前所未有的爽爆类型片,就是子弹飞得太快了。

初审:沈广安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