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建第一高楼2011年完成 现已建至地上13层

来源:  2010-12-06 16:50:4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刘宪营 潘建军) 记者日前从烟台市芝罘区了解到,目前在建的山东第一高楼——烟台世茂城市综合体项目超五星级酒店塔楼建设至地上13层,计划2011年完成施工。

  据介绍,该项目由香港世茂集团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25.3亿元,截止目前完成投资15亿元。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336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438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77000平方米,包括高级公寓共3栋,楼高分别为54、56及59层;综合塔楼为60层,塔楼低层部分为办公楼,中层部分为超五星级酒店(希尔顿酒店),高层部分为精装修酒店式公寓,综合塔楼总高度为323米,为山东第一高楼。四幢超高层建筑以裙楼相连,四层裙楼设计为商业区。

  目前,该项目其中3栋高级公寓楼已经竣工;商业裙房(世贸百货)正在进行开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