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十个月全市新增城镇就业13.8万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10-11-25 20:52:0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记者11月25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今年前十个月,全市新增城镇就业13.8万人,其中大中专毕业生就业2.5万人,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2.4万人,困难群体再就业4900多人,帮扶169户零就业家庭实现了每户1人就业。城镇登记失业率3.3%,低于年度控制指标。

  随着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就业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我市将全面落实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争取明年年底前,促进失业职工再就业4万人以上,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0%以上,帮助当年度特困生全部实现就业;加强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加快人才市场和劳动力市场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充分发挥市、县、镇(街)、村四级就业服务网络作用,促进城乡劳动者充分就业。同时,与省内外劳务输出基地加强合作,及时为新兴产业和重点企业招用急需的一线工人;把促进创业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相结合,进一步加大创业扶持力度,新建3-5处创业孵化基地和大学生创业园,提升创业培训质量,帮助更多的劳动者成功创业。

初审:石一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