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退伍老兵 长岛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0-11-25 11:12:44
A+A- | 纠错
向老兵赠送的纪念品
向老兵赠送的纪念品
向老兵赠送长岛旅游相册
向老兵赠送长岛旅游相册
与老兵座谈军民鱼水情
与老兵座谈军民鱼水情
老兵为第二故乡亲人表演舞狮
老兵为第二故乡亲人表演舞狮

  胶东在线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本剑 葛猛) 又到老兵退伍时,难舍军民鱼水情,11月25日上午,烟台市长岛县北长山乡党政班子成员和各村支部书记带着全乡人民的深情厚谊,专程来到驻军某海防团一营慰问退伍老兵,为老兵们送上了价值近2万元的纪念品。

  作为海防一营的双拥共建单位,长岛县北长山乡的很多工作都得到了部队的大力支持。该乡党委书记代表乡党委感谢他们在服役期间为海岛的发展和稳定作出的贡献,勉励退伍老兵们继承部队的光荣传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把军人的浩然正气带到地方上去,继续为家乡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在新的工作岗位再现军人风采。老兵代表也表示会将军队所学用到地方,建设家乡。慰问期间,老兵们还为驻军领导和乡村领导进行了舞狮表演和腰鼓表演,展示了富有特点的军营广场文化。表达对第二故乡人民的深厚情谊。

  据了解,多年来,长岛县北长山乡与驻军某海防团结下了深厚的双拥共建情谊,军帮民、民助军,有力地促进了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海防营连续多年被上级命名为双拥共建先进单位。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