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供热新规已形成草案 有望在明年颁布

来源:山东商报  2010-11-24 08:29:49
A+A- | 纠错

  城市供热是公众关注的焦点。近日,记者从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上获悉,我省已启动城市供热的立法工作,《山东省城市供热条例》已形成草案,近期征求各地意见,有望在明年颁布,以解决供热设施维护、供热服务不规范、收费不合理及收费难等多方面问题。

  记者了解到,目前在国家层面上,并没有针对城市供热的专门法律法规。2007年,省政府出台了《山东省供热管理办法》,规范管理全省供热行业。今年省两会期间,12名省人大代表提出制定供热条例的议案,以维护热源、供热单位和用户的合法权益。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