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下的罪恶 莱州警方铲除一抢劫团伙(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0-11-22 12:17:41
A+A- | 纠错
就是从手机锁定的嫌疑人
就是从手机锁定的嫌疑人

  “路见行人一声吼,风风火火去抢劫”。选好目标后,挥舞着半米多长的砍刀,10人开始“干活”了。单身或是两名行人都是他们眼中的“肥肉”,挥刀、恐吓、抢拿是他们的“特长”。最大的22周岁,最小的17周岁,共十个人,五辆摩托车,四把砍刀……作案范围“横跨”烟台莱州、平度两地,足迹“遍布”两市四个乡镇。

  夜幕下的罪恶 莱州警方铲除一抢劫团伙

  胶东在线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冠中) 11月10日,随着最后一名嫌疑人的到案,烟台莱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夏邱派出所一举打掉了肆虐在莱州市夏邱镇、平度市长乐镇、大泽山镇、店子镇的系列拦路抢劫团伙。在短短十几天的时间里,该团伙疯狂作案23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并致7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重伤2人。面对警方的讯问,他们却称:觉得好玩、刺激。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