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奇太太逛街惊艳无敌 奇异发型似金毛犬(图)

来源:网易体育  2010-11-19 11:11:07
A+A- | 纠错

克劳奇太太逛街惊艳无敌 奇异发型似金毛犬(图)


  网易体育11月18日报道

  女为悦己者容,但阿比-克兰西打扮显然不只是给克劳奇一个人观赏,近日在伦敦的威布里治,这位曾给《体育画报》拍摄过一组裸体彩绘的泳装写真出现了。别误会,克兰西对自己的身材再自信,也不会在这个闹市区里裸露自己的傲人三围,当然,如果真是这样就不会吓到你了。


  当日,克兰西一身黑衣,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绝没有让克劳奇头上冒绿光之嫌。然而尽管很守妇道,但这位英格兰太太团成员的形象却着实另类得很,先是她脚下蹬着一双卷着毛边的鞋子,最显然的是她那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头型,后面有一绺披在肩上,大部分都用塑料圈卷起来,打眼一看犹如金色的卷毛狮子贵妇犬。为什么头顶塑料圈漫步在街头呢?知道的这是克劳奇的太太,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刚从理发店逃单的夜店女子。

  地球人都知道了,克兰西怀孕的消息,是想做母亲的喜悦让克兰西决心改头换面?非也,当范德法特投奔到热刺的怀抱时,荷兰人不会抢走克劳奇的风头,但荷兰人的另一半西尔维娅却给克兰西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威胁。为了成为白鹿巷的第一太太,从那满世界都找不到与她相似的头型可以得出:克兰西豁出去了。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穆勒)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