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铁增开烟台方向旅游专列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10-30 08:20:54
A+A- | 纠错

  本报南昌讯 刘新、记者袁辉翔报道:28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为满足广大游客前往烟台、青岛等热点旅游城市的需要,该局29日首次增开上饶至烟台方向的旅游专列。据了解,该专列具体开行时间为:10月29日增开上饶-烟台Y183/2/3次,上饶18:50开,并于11月6日增开青岛-上饶Y184/1/4次,上饶22:33到。列车票价按普快票价执行,往返均供旅游团体使用,沿途在我省贵溪、南昌、九江站办理旅客上下。

  此外,由于南铁向乐线三江镇-抚州北站间于28日至30日进行换填路基施工,因此29日南昌-江边村7205次以及29日、30日江边村-南昌7206次列车暂时停运。

初审:崔景友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