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中国空军战机追杀UFO细节曝光(组图)

来源:  2010-10-25 08:42:58
A+A- | 纠错
武汉晚报配图。

  1998年秋,中国多个空军基地上空忽然出现UFO。随着一发绿色信号弹升空,一架歼6型飞机立刻打开加力拖着锥形的火舌轰鸣着飞入夜空,飞行员是飞行副团长刘明和飞行大队长胡绍恒。很快他们发现了一个飞行物:圆形轮廓,顶部呈弧形。两位飞行员的战机突然加力,以占据高度优势,飞机跃升倒飞,同时请示是否将其击落……

  巴丹吉林沙漠两个巨大火团骤降沙漠机场   

  沧州空军某机场UFO与歼教6   

  空中捉迷藏 “就是茶杯盖的样子”

  飞行员几次逼近不明飞行物

  1998年9月底,记者陪同几位院士前往巴丹吉林沙漠某空军试验基地考察。

  10月5日,记者提出晚上去机场采访。晚8点多钟,记者赶到跑道上时,科研试验已经开始,一架战斗机正在跑道上滑跑。一轮皓月、望不到边的藕荷色着陆灯、灯光闪烁处活跃的人影……勾画出一幅动人的画面。

  在人影幢幢的跑道上,赵煦将军给记者讲了他和许多同事在跑道上共同目击的一次遭遇UFO(不明飞行物)事件。赵煦本人毕业于北京航空学院,是我国著名无人驾驶飞机专家、空军专业技术少将,其他目击者也有类似的学历和技术专长,他们这次亲眼目击应当是确凿、可信的。

初审:周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