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9名

来源:  2010-10-22 21:03:45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10月22日讯(见习记者 任淑云)记者今日获悉,2010年烟台市福山区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9名。本次招聘根据专业不同分为行政事务和医疗卫生两大类,行政事务类于2010年10月27日至10月29日在福山区人才服务中心报名(福山区县府街185号区政府大院内),医疗卫生类于2010年10月27日至10月29日在福山区卫生局政工科报名(福山区永安街32号)。

  报考条件:具有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8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具有招聘岗位两年以上工作经历的,年龄可放宽到28周岁(1982年10月1日以后出生)。部分岗位对资格条件有特殊要求的,按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办理。

  报名办法: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交亲笔填写的《福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和《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心承诺书》(需网上下载并填写)、近期一寸同底版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以及其它相关证明材料。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毕业生就业主管机关签发的报到证等原件及复印件,硕士毕业生还须提交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已签定就业协议或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须提交用人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信(中小学教师报考须提交县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信)。实行个人人事代理的,还须人事代理机构出具人事代理证明信。

  报名结束后,最终报名人数达不到计划聘用人数3倍的岗位,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考计划。部分紧缺专业或特殊人才经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批准后可适当放宽报名条件或报考比例。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名册、招聘岗位取消核减情况以及笔试时间、地点等其它有关事项,将在半岛制造业人才网上公布,请考生于笔试时间前两天到原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

  详情可登陆烟台人事编制信息网(http://rsj.yantai.gov.cn/content/zytz/index_show.jsp?id=519611)查询。

初审:任淑云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