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持刀“劫车” 被无锡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10-15 21:08:24
A+A- | 纠错

  中新网无锡10月15日电 (孙权)14日晚,云南来无锡人员董某醉酒后在该市堰桥堰新路拦车滋事。记者获悉,滋事者董某今天下午已被惠山警方刑事拘留。

  据无锡警方透露,14日晚8时许,惠山公安巡防大队民警巡逻至堰桥堰新路时,接群众现场报警,称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醉酒男子劫持一辆小车。与此同时,无锡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也接到群众报警。

  民警抵达现场后,只见一名满口酒气的男子手持菜刀在吉利轿车内挥舞。现场群众反映,该男子原先在车内持刀威胁驾驶员,在群众协助下,驾驶员逃离。民警随后多次对该持刀男子进行劝阻,但未果,随后警方果断向车内喷射辣椒水,将其制服。

  经调查,持刀男子现年31岁,云南昭通人,现暂住无锡市惠山前洲地区,事发时,董处于严重醉酒状态,其行为已触犯法律。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