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性感黑客威胁美金融系统 面临40年监禁(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10-15 08:53:57
A+A- | 纠错
性感迷人的斯凡琴斯卡娅
斯凡琴斯卡娅的生活照
斯凡琴斯卡娅的生活照

  俄留美女学生当黑客   

  骑“木马”月盗上百万   

  受审时艳惊四座,可能面临40年监禁

  英国《每日邮报》、《太阳报》10月13日报道,21岁的俄罗斯女留学生克丽丝缇娜·斯凡琴斯卡娅目前就读于纽约大学,拥有迷人的蓝眼睛和傲人的身材。如此性感可人的“俄罗斯宝贝”竟是一位黑客高手,长期与同伙窃取他人银行账户。10月12日,斯凡琴斯卡娅在纽约法庭出庭受审时艳惊四座。由于被控银行欺诈和滥用护照,这位“世界最性感黑客”可能将面临最高长达40年的监禁。

  美女黑客竟是名校高材生

  斯凡琴斯卡娅目前是纽约大学的高材生。她是一个37人的东欧黑客团伙里的核心人物,负责使用一套“特洛伊木马”程序潜入几百个中小企业和个人的网银账户,并从中套取巨额现金。据不完全统计,她至少破解了5家银行的账户系统,从中赚取3.5万美元佣金。

  斯凡琴斯卡娅与同时在纽约受审的另外36人参与了一个高科技犯罪团伙。这个团伙总部在东欧,密谋利用电脑病毒从英国和美国银行的小额账户里窃取总计2.2亿美元(约14.6亿人民币)的巨额存款。斯凡琴斯卡娅与3名同在纽约大学就读的同学一起扮演了“钱驴”(拥有美国地址,能够收到支票的人)的角色,负责潜入和打开几百个网银账户,大肆行窃。

  获封“最性感电脑黑客”

  10月12日,穿着皮靴和紧身牛仔裤的斯凡琴斯卡娅在纽约法庭出庭受审,顿时艳惊四座。当她的艳照在网络上曝光后,众网友们纷纷称之为“世界最性感电脑黑客”。由于被控银行欺诈和滥用护照两项罪名,斯凡琴斯卡娅可能面临最高长达40年的监禁。听到这个消息后,这位“美女黑客”顿时失声痛哭。

  诈骗额达7000万美元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透露,这是他们破获的最大规模网络犯罪案件之一。这个诈骗团伙用“特洛伊木马”软件窃取网上银行客户的注册信息,累计诈骗金额已达7000万美元(约4.66亿人民币),每月可进账326万美元。据悉,这些赃款是被嫌犯通过英国汇丰银行跨国提取的,而这些木马软件只需300英镑便可在网上买到。朗天

初审:周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