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潮水机场飞行区通过专家审查 将于下月开工

来源:胶东在线  2010-10-15 09:03:11
A+A- | 纠错

  烟台潮水机场飞行区将于11月开工建设(视频)

  胶东在线消息 今天,经过民航华东局、民航山东安监局、山东省发改委等部门专家的评审,烟台潮水机场飞行区初步设计通过审查,将进入工程招标阶段,工程初步定于下月开工建设。

  烟台潮水机场项目是今年我省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其中机场飞行区初步设计是潮水机场建设的重要环节,只有飞行区初步设计通过专家评审,机场飞行区才能招标开工建设。在今天的审查会上,与会专家主要对飞行区初步设计中的各项技术指标和参数以及施工工艺和技术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一致通过了烟台潮水机场飞行区的初步设计。

  烟台潮水机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洪光表示,评审通过以后,接着进入招投标的程序,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在11月的中旬,烟台潮水机场的飞行区将全面开工。记者郭志强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