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灯瞎火房中传出“异响” 民警闻声揪出卖淫女

来源:  2010-10-12 14:28:04
A+A- | 纠错
民警审讯卖淫女
民警审讯卖淫女

  胶东在线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曹克西 孙玉晓) 黑灯瞎火,洗浴房内传出异响,民警开门后,发现一男一女正在房间内嫖娼卖淫。近日,牟平警方再次重拳整治洗浴中心。

  10月10日20时30分许,牟平公安分局文化路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某洗浴中心进行检查时,发现888号房门紧闭,且屋内没有开灯,但屋内的异响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立即找来服务人员将房门打开,只见一男一女正在房间内嫖娼卖淫,民警遂将其二人口头传唤到派出所。经询问,该男子为宋某,现年36岁,牟平区高陵镇人;女子为卢某,36岁,牟平区集庆村人,二人均对自己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分别给予卢某和宋某罚款五百元之处罚;洗浴中心的老板王某也因介绍卖淫被处以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初审:石一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