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姐"霸占柜台只存一元钱 称为引起银行重视

来源:威海晚报   2010-10-10 08:35:26
A+A- | 纠错

  近日,市民马女士在威海某银行办理业务时,遇到了一件哭笑不得的事。因银行只有部分窗口对外营业,一名女子嫌等待时间过长当起了“一元姐”,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不断向个人账户内存钱,但每次存款额仅为一元钱。对于该市民的做法,很多网友发表了不同的意见,银行方和银监部门也做出了相应的解释。

  “一元姐”:就得这么干银行才重视

  “9月29日,我去经区一家银行开通网上银行业务时看到,大厅内的4个窗口只有两个对外办理业务。”市民马女士告诉记者,她领完号码到休息区等待叫号时,感觉大厅内的气氛很奇怪,大家都在交头接耳地小声议论什么。”马女士回忆说,旁边的一位女士告诉她,正在2号窗口存钱的女子已经连续存了近一个小时了。“听完旁边那位阿姨的话,我还特意看了看,正在存钱的那位女子每次都只存一元钱,连续存了许多次。”马女士告诉记者,看模样这名“一元姐”30岁左右年纪。

  当马女士问及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时,旁边的女士解释说,该女子下午1时左右就开始排队,因为银行只有两个窗口对外营业,直到一个多小时之后才轮到她,大概是因为不满排队时间太长才这么做的。“我当时还听见那名女子边存钱边说‘我就得这么干,银行才重视,不这样的话就不会引起银行的注意’。”马女士说,后来,银行一名主管来到大厅,在他的耐心劝说之下,“一元姐”才停止了存钱,其他市民得以继续办理业务。

  当日下午大概4时许,马女士办结业务离开银行。“我刚到银行时,休息区只有十几个人在排队。”马女士说,因为“一元姐”一直在存钱占据着一个窗口,她等了近一小时才排上号,这还不包括中间一些等不及提前离开的市民。

  “虽然银行只开启两个窗口,增加了我们排队时间,但这名市民的做法却使他人的等候时间更长了,也有些不妥。”马女士告诉记者,在那名女子不断存入一元钱的时候,旁边等待的其他市民也都发出类似的议论。

[1]  [2]  下一页  尾页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