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欲掀羽球热潮 市首届羽毛球公开赛即将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0-10-09 09:42:4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10月9日讯 (记者 赵竹建) “烟台银行杯”烟台市首届羽毛球公开赛将于2010年10月29-31日在开发区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公开赛将按年龄分甲、乙组,甲组设男、女单打和双打(不分男女),乙组设男单和双打(不分男女)以及团体赛。同时,大赛从即日起接受全市五区个人及各企业单位、社区、小区以单位形式组队参赛,免收报名费,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10月24日。

  另据悉,本次大赛由烟台市总工会、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国资委、烟台市经信委、开发区群工部主办,国家羽毛球基地(银和怡海国奥俱乐部)承办。

  温馨小贴士:

  现场报名地址:烟台银行总行营业部,地址:烟台市海港路25号

  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国奥俱乐部),地址:烟台开发区长江路99号

  网上报名请发至:13655448584@163.com

  咨询电话:(0535)6962008

  附:烟台银行杯烟台市首届羽毛球公开赛规程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