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最后一晚疯狂激情竟毁了我

来源:第一女人网  2010-10-09 10:01:27
A+A- | 纠错
  2001年7月,我与林涵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婚后的日子,我因为觉得对林涵愧疚总是小心而卑微地生活着。不敢与过去的朋友联系,生怕一个不小心被林涵知道了我的秘密。

  几个月后,我们决定半年后要一个孩子。每次定期去医院做孕前检查,林涵跟在我身边忙前忙后,甚至要报名去参加“爸爸辅导班”。看着他兴奋憧憬的样子,我对自己说,不要再做傻事,将从前的事忘了吧。

  就在我渐渐淡忘的时候,第二年我生日那天,意外的在QQ上收到李墨发来的消息,“晶晶,你还幸福吗?我一直在等着你回心转意。”我的眼前顿时一片漆黑。那一幕不堪回首的往事再次在我眼前浮现。

  从那以后,李墨的问候接连不断地发来。他没我的电话,就每到节日或对曾经对我有特别意义的日子在QQ上发消息给我。

  我清楚的知道李墨没有恶意,他只是想在孤独地等待的过程中,告诉我他一直没有忘记我。负罪像挥之不掉的梦魇,一次又一次侵袭了我幸福平静的生活。整整三年,我无时无刻不在提心吊胆和深深的负罪感中生活。对不起疼我爱我的林涵,同时也在为当初的一已私欲,无情的伤害了深爱我的李墨。此时的他已经35了。

  2004年3月,在李墨祝福我生日快乐的消息中,我的心理防线彻底地垮了。3年后,我仍然拨通了李墨的手机。在电话里,我疯子似地咒骂他不该如此地折磨我,给我平静幸福的生活添乱。

  然后我又把林涵找回了家,亲口对他讲了婚前与李墨出轨的事情。还没等我讲完,林涵就怒吼着,“你怎么能这样对我?”他的反映让我本已脆弱的心一阵慌跳,眼前一黑就直直地倒在了地上。

  我醒来时已被林涵抱到了床上,甚至还换好了宽松透气的睡衣。看到我醒来,他马上转过红肿的眼睛,背对着我再不肯回头。

  两天后,林涵在家政公司雇了个保姆后,悄然地拎着换洗的衣服回到他父母家。我们分居了。每当夜晚我躺在空荡荡的大床上,想着是自己亲手葬送了两个男人的幸福,我就恨不得抛开一切死去。

  这期间,林涵一直没有联系我,而我自然不敢主动找他。3个月后,我觉得林涵是真的想放弃我了,只等着我提出来。

  一天夜里,我从床上爬起来,给他写了一封言词恳切的信。我坦白地讲出与李墨的事情是我想赎还欠他的情,并且是以了断的姿态奉献了自己。我知道说奉献是对林涵的不公,可那时我是真的不知道如何弥补李墨。我只是想彻底地结束后,与林涵平静地过一辈子,我们再也不愧歉李墨。在信的未尾,我提出了离婚。第二天,我就以快件的方式把信寄给了林涵,绝望地等待他同意离婚的通知。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