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女为男友挺身挡刀殒命 凶手竟是青梅竹马表哥

来源:胶东在线  2010-10-08 18:21:24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10月8日讯( 通讯员 韩仁康 黄学和) 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表兄妹为情反目,表哥手刃表妹,并捅伤情敌及另一名无辜男子。10月5日,这起发生在招远市毕郭镇的故意伤害案迅速告破,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当场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孙某今年24岁,家住辛庄镇西南村,与死者马某是表兄妹。两人曾保持了5年左右的恋爱关系,因女方家庭的极力反对等原因,马某与表哥孙某分手,后与同事张某谈情说爱。对此,孙某耿耿于怀,无法接受表妹的“移情别恋”。

  10月5日中午,马某和恋人张某吃完午饭后正欲返回,表哥孙某突然而至,要求和马某谈谈,双方遂发生争执,孙某掏出事先买好的水果刀,将表妹的男友张某捅伤。眼见自己的恋人遇险,马某挺身阻拦,面对利刃毫不畏惧,一心护持男友。不料,孙某凶相毕露,竟不顾亲情,残忍地将自己的表妹捅死。此刻,马某的另一位同事上来劝阻,也被孙某捅伤。危急时刻,马某的恋人张某带伤跑进一家维修部,操起一根钢管返回救援,将孙某打倒在地,然后赶紧报警。

  接警后,毕郭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到现场与随后赶来的刑侦大队民警一同展开侦查,并迅速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控制。经审查,孙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