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火锅店开张火箭首胜 德比战马刺甘拜下风

来源:新浪体育  2010-10-08 11:08:54
A+A- | 纠错

图文-[季前赛]马刺VS火箭姚明与邓肯友好问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火箭季前赛第二战在主场以90-87击败了马刺。

  姚明打了12分48秒,8投2中得5分7个篮板,其中有2个是进攻篮板。他还有3次盖帽,在防守端的表现异常出色。

  凯文-马丁为火箭拿下了21分,乔丹-希尔16分,阿隆-布鲁克斯14分,库特尼-李11分。

  德胡安-布莱尔为马刺拿下12分8个篮板,托尼-帕克10分5次助攻,蒂姆-邓肯7分7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只得5分。

  得州的对决一向火爆,不过这只是季前赛,双方少了几分剑拔弩张的气氛,多了几分温情。吉诺比利因为有伤在身,夏天没有随国家队出征,因此跟斯科拉也多时不见。比赛开始前,两人在场边聊得不亦乐乎。

  比赛开始后,姚明成为焦点。首节打了近2分钟后,姚明从身后紧追理查德-杰弗森,在他准备上篮时将球拍掉,这是姚明复出后首次盖帽。本节还有8分11秒时,姚明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他接布鲁克斯传球,上篮得手后还造成帕克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

  姚明打了6分钟后就下场休息,火箭比较被动,首节以23-32落后。

  姚明第二节没上场,火箭一度落后9分。顶替姚明的希尔表现不俗,本节中段他近距离投篮命中,巴丁格此后三分得手,火箭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36-38。火箭此后甚至将比分超出,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50-50。

  第三节姚明上场后连续投篮不中,直到本节还有5分47秒时,他才上篮得分。不过在防守端,姚明却连续送出大帽,令场边的解说高呼“长城”。姚明甚至给了邓肯一记大帽,可惜裁判吹了犯规。火箭逐渐取得优势,本节还有3分33秒时,布鲁克斯三分命中,他们以69-64领先。一分钟后,布鲁克斯妙传,马丁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火箭保持领先。布鲁克斯在本节结束前还打板命中压哨球,火箭以77-68领先。

  第四节打了近6分钟火箭还未能投篮命中。本节还有6分11秒时,刚上场不久的洛瑞助攻,库特尼-李暴扣得手,终于打破僵局。希尔紧接着跳投得手,火箭以84-7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马刺将比分追成83-86后,库特尼-李突破上篮得手。马刺此后连续投篮不中,还连续两次走步违例,不过火箭也连续失手,给了马刺机会。比赛还有5.5秒时,詹姆斯-安德森上篮得手后,马刺只以87-88落后。

  库特尼-李两罚两中,火箭立于不败之地。马刺在最后2秒未能创造奇迹。(吴哥)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